该账号已停用,感谢陪伴。

#铁盾#Two Broke Boys 03

考前来一发攒rp!
佩姨上线撒花 微量锤基暗示
————————————
走廊里污浊的空气,羽绒服如何也抵挡不住的十二月的冷风,用掉自己一整天小费才能买起的咖啡——好在Steve终于知道这玩意儿可以续杯。
他几乎要习惯了这一切,包括Tony。
Ton总是惯走在自己前面,或许是因为他曾向Tony抱怨过布鲁克林的治安,Tony甚至在晚上经过路灯又被小孩儿砸坏的小道时拽紧他的胳膊。这好像有点过了,不过Steve从未拒绝。
Thor每天都趴在送餐口笑眯眯地看着他们,偶尔视线落在远一些的地方,有次Steve顺着看过去找到了Loki的屁股。Clint会一边收钱一边吃甜甜圈,Steve叮嘱过他这样会很脏,后来发现他早已修炼出单手收银记账的独门诀窍。Tony呢,Tony永远出言嘲讽,对他却意外的好。
Loki仍旧是原来那幅老样子,用他长满獠牙的嘴反复品味着毒液,如果他睁大那双绿眼睛看向你,那他一定是准备好向你展示他的银舌头了。比如今天早上——
当Steve一边脱着外套一边走进餐厅时,Loki正坐在柜台边似笑非笑地看着他,砸了砸嘴说:“嘿,我们的金发小子来了,有个美女可是等你很久了。神啊,这还是万圣节*吗?”
Steve努力在Loki的话中翻找出有用的部分——“有人等我?”他开口问。
然后Steve转过脸,迎上一个很大的拥抱。

“Peggy...”Steve瞪大眼睛看着正靠在自己怀里的女人,下意识伸出手想回抱住,张开嘴却忍不住说:“这件毛衣是Tony的,最好别蹭,Peggy。”
面前的卷发女人轻轻伸手扶上了他的脸,发出一声叹息。
“Steve……”
Steve用力眨了眨眼,然后回扶了Peggy的后肩。
“王子和公主终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故事结束。”Loki恰到好处地站了过来皮笑肉不笑地说着。
正靠在Steve胸前的Peggy皱了皱眉,朝Loki看去。“嘿,Peg,我们还没打个招呼不是吗?”Loki伸手迎上。
这就是Tony扯着领结从工作间中走出时看到的景象。
一个美人靠在Steve的胸口,抬眼看着正一步步逼近的Loki,Loki穿着三件套,她身着一件深色的毛皮衣,而Steve还套着那件破烂的毛衫,领口起了一小片毛球。
哇哦,夜间电视剧,这可是早上八点。Tony迅速扯起来一边嘴角又放下,转身往厨房那里走去。
“嘿Tony!”Steve叫住了他。其实我是你同父异母的哥哥,现在可以和你回去一同寻找爸爸秘密留下的八百万美金了吗?Tony懒得理他,甚至莫名烦躁起来——一定是怪早上那瓶酸了的蓝莓酱,他一口吞了半瓶的量。
Loki抄着口袋转回了办公室,而Steve则揽着Peggy向靠近出餐口的座位坐下,Thor正心不在焉地朝走廊对面的办公室眺望着,Tony则刚刚走上前去试图打个招呼。
“他就是我现在的室友,Tony……Stan,啊不,Stark先生。他帮了我很多忙,你知道我最近过得一团糟,如果不是Tony……”Steve睁大他那双湛蓝的眼睛有些忧郁地望向Peggy。
Tony走进厨房边,背靠在碗柜上,Thor仿佛没有搭理他的愿望,而他听着Steve的话便忘了恶心的蓝莓酱,甚至一阵暗爽。

“Steve。”Peggy回望过他,伸手抚摸过Steve的手背,然后她把它们紧紧握在手心里。
“很抱歉我现在才来找你,Steve,前几天半个律所都为Howard的案子焦头烂额。”Peggy喝了一口桌上的水,“这是盐水吗?”
“可能是Tony又把调料的标签换掉了,他上次在芥末面那里贴上了'绿豆甜粉'什么的……”Steve不好意思地耸了耸肩膀。
“喔,那可真的很有意思。”Peggy笑笑,“所以你在我请了半天假来找你的时候就跟我聊你的单身男室友和绿豆甜粉?说说你的生活,Steve,或许我可以帮助你。”
“新生活,就是这儿啊。”Steve环视四周一圈,朝Peggy点了点头,“你知道我不可能搬到你的公寓去住,Peg,但你能这么说我真的很高兴。”

Peggy瞥了一眼厨房里那个正把玩着手中打火机的男人,长呼出一口气,“Steve,答应我两件事。”
Steve挑挑眉。
“第一,不嗑药,不嗜酒,别天真过头,找不对的人做让你后悔的事。第二,有事找我,我二十四小时从不关机。”
Steve听闻后认真地点了点头,却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Peg,你最近有没有去高中做演讲?”
Peggy撇了撇嘴,没有搭理他,余光却一直在厨房碗柜前晃荡。

在三个嬉皮士坐在他们旁边的座位上招呼点餐的时候Peggy朝Steve道别,拎起手袋离开,精致的高跟鞋低踏在布鲁克林快餐店的地板上仍然发出同样清脆的响声,Steve甚至有些恍惚,仿佛昨天他们还在学校里,他迟疑着让Loki帮他糊弄过点名,以便翘课陪女友去看那辆价值不菲的跑车,后来听说Loki细着个嗓子用女声喊了个“到”。
那时的Peggy就像现在这样,穿着双三公分的高跟鞋,不紧不慢地走到他身边,露出一个让他不再慌神的微笑。

不过再也回不到当初了,Steve自嘲地笑了笑,邻桌的催促声仿佛没有传到Tony耳中,倒是快把办公室里的Loki招了过来。他赶紧起身,然后想起自己连身工作服都没有换——最终还是Tony出来解围,只是交接时Tony翘着嘴角看了他一眼,看得Steve心里发毛。也没什么,不过是非工作状态的厨房透音一级棒。

空歇时Tony碰了碰Steve的肩膀,“早上那个人……”
“我只是把她当作姐姐,Tony。”Steve若无其事地应着。
“哇,那你一定是个傻弟弟。”
“谢谢……呃,你说什么?”
Tony说完后便又进了厨房,他心情甚好起来,于是打算把Thor奇怪的视线挪开——Loki正懒洋洋地用手臂撑着脸俯身在收银台上看着Clint吃从厨房顺来的甜点,Tony猜他是在嘲讽Thor做的难吃。西服裤被他绷得有些紧,从这个角度看那屁股确乎圆润好看,还有一点禁欲气息——神啊,我他妈的在想什么?Tony比了个中指,脑海里又浮现出Peggy给Steve的告诫。
第一条后边半句在他听来暧昧不清,要是没猜错那带着戒备的目光。好像是和他关系大了。
真庆幸,这整家店都在被黑发老板带Gay,紧随潮流,彩虹小旗高高扬起。




1* 开篇设定为11月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xd这个月充满了考试还都很重要 搞得更新有点力不从心 每篇下面都跟着考试相关 太不好意思orz马上就过来了同志们等我!(奔跑

评论(3)
热度(24)

© 安如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