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s make us who we are.

#黑花#我好像喜欢上我老板了,我该怎么办?(论坛体)3

#130
顶顶

#131
131顶得好舒服!

#132
楼上变态

#133
Lss变态

#134
围观变态

#135
哈哈哈哈131大写的委屈啊

#136
Lz呢???

#137
好几天啦!!失踪人口求回归呀

#138
@墨镜下是黑眼圈

#139
估计召唤不回来qaqqqq

#140
暗搓搓@没有鞋啊 鞋太来玩(求翻牌求翻牌求翻牌

#141
诶诶楼上gj

#142
(((o(*゚▽゚*)o)))!!

#143 没有鞋啊
什么事?

#14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鞋太抱抱!!

#145 没有鞋啊
抱抱。

#146
ShaioruwnakduwuajseiqJ我死 有事别烧纸

#147
Ls痴汉2333333

#147
哈哈哈!抱抱鞋太太+1

#148
鞋太知道楼主啥时候回来不!

#149 没有鞋啊
快了吧,他和X现在大概在西安准备坐火车了,刚才给我来了照片。

#150
我能求图吗

#151
我能求图吗ε-(´∀`; )

#151
求图!!!!!!!!!

#152 没有鞋啊
他不会打我吧。[图片][图片]

#153


#154
!!!

#155
!!!!!!

#156
上面三楼是一个人吗

#156
求1和3和6的关系

#157
为什么没人说照片啊啊啊啊啊啊!!!!背影杀!!!

#158
虽然没有正脸,但真他妈帅啊Σ(゚д゚lll)

#159
天了这个背影杀

#160
让我死aiqidywhqoqsuuwiqw

#161
好像见过楼上ˊ_>ˋ

#162
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这次楼楼只和X一起吗?那这张照片……?

#163
Woc?!

#164
Wocccc!@没有鞋啊 大大!!!

#165 没有鞋啊
应该有一组人,不过这两张是X发给我的。

#16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炸play

#167
同爆炸啊啊啊啊话说这是什么play??

#168
Boommmmmmmmmmmmm

#169
快在一起啊啊啊!!

#170
讲真,X对楼主有意思的吧?

#171
说不定只是给身边人随手拍照不是很正常吗,说不定只是试试镜头或者楼主要求呢?虽然我也觉得有意思(手黄微笑

#172
Interesting

#173
越来越有意思了!!!追定了!坐等进展和楼主(((o(*゚▽゚*)o)))

#174 墨镜下是黑眼圈
嗯?聊什么呢?

#175
同志们!!捕捉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6
我日!

#177 墨镜下是黑眼圈
别啊

#178


#179 没有鞋啊
别闹,他们都等你好长时间了

#180 墨镜下是黑眼圈
哦。

#181 墨镜下是黑眼圈
我很累,需要安慰。

#182 没有鞋啊
上火车了?

#183 墨镜下是黑眼圈
为啥你不说飞机,我都发家致富了!虽然确实是火车。

#184
我动摇了。

#185
楼鞋好 楼鞋特别好

#186
无差也好

#187
你们都好草率啊……这不是楼楼和X的感情贴嘛QAQ不过,楼鞋真的好。

#188 墨镜下是黑眼圈
……我还是说正事儿吧。

#189
前排帮清场

#190
都清场了还占!毫无人性!带我一个

#191
安静等楼主打字吧23333

#192 墨镜下是黑眼圈
上次说哪儿了

#193 墨镜下是黑眼圈
我先讲讲这次不?

#194 墨镜下是黑眼圈
刚那照片儿是他偷拍的啊

#195 墨镜下是黑眼圈
不回我吗

#196
我们都在……思考

#197
我觉得楼主可以直接表白了

#198
可以考虑

#199
说不定就成功了

#200 没有鞋啊
有道理。






-久违的更新!!!!!跑圈~这次短小一些,大声告诉我你们还爱我吗hhhhh(严肃

评论(3)
热度(45)

© 安如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