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s make us who we are.

#黑花#我好像喜欢上我老板了,我该怎么办?(论坛体)6(1w+完结)

#358 没有鞋啊
楼上朋友ID是……

#359
穷狗的怨念?

#360
都懂。

#361
人家都不用了怎么就穷狗了

#362
也是

#363
又歪楼了

#364
Hhhhhh楼主呢

#365 墨镜下是黑眼圈
我回车厢了。X招呼了一声就一直在摆弄手机,不过看上去没什么不对的,到底是我搞错了还是他正在……登论坛?他不会已经看到这个贴子了吧

#366
看上去很正常??莫非是腹黑?我觉得鞋大大 既然这么说了多半是看到了

#367
肯定看到了吧……应该是在翻论坛。楼主准备好表白了没?

#368 墨镜下是黑眼圈
如果没看 这也太傻了

#369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其实还好

#370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说吧

#371 墨镜下是黑眼圈
要不我直接跟他……?

#372
啪啪啪

#373
?!

#374
Lss是掌声吧……

#375 墨镜下是黑眼圈
我靠 在火车上啊 不应该我开着辆车牌号是他生日的跑车端着玫瑰到他公司接他才是正确套路吗

#376
谁让楼主不小心

#377 墨镜下是黑眼圈
不好意思 是你们让我把他头靠我肩上的

#378
楼主还是抓紧准备一下措辞吧

#379
是的。

#380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有意思,想听听。

#381 墨镜下是黑眼圈
先下 我想想去

#382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没有鞋啊 你这ID……挺好听的。

#383 没有鞋啊
你是……?

#384 没有鞋啊
登录设备是黑莓?是你??

#385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嗯。

#386
没看懂

#387
又一个知情人士?

#388
只是知情人士吗

#389
这个点还能来啥知情人士啊

#390
卧槽

#391
斗胆艾特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大大请问是……是……是X吗?

#392
有道理??

#393
我的天……………

#394
不知道说什么好

#395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是。

#396
我又心疼楼主了

#397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不用心疼,他躲厕所去了,刚一小姑娘在外面砸门。

#39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声地笑

#399
2333333333

#400
X君好像并没有被困扰?(正色

#401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为什么要困扰

#402
诶!!完全没感觉吗!

#403
这么淡定2333

#404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有啊。

#405
讲讲?

#406
X可没这个义务啊hhhh不过想听(打滚

#407
+1!!!

#408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我想先听lz怎么说。

#409
请让我承包X一会儿啊啊啊啊啊好可爱

#410
哈哈哈哈是的!!

#411
这么背着楼主和X玩耍真的好吗?我也要承包[微笑]

#412
楼主在厕所出来了吗?

#413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出来了,又去了吸烟室。他打火机在桌子上。

#414
2333333333

#415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你们对同一个故事另一个人严重的版本感兴趣吗

#416
!!!!!!!!

#417
感!!!!!!!!!!!

#418
请尽情地((

#419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懒。

#420 没有鞋啊


#421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你跟我近还是跟他近

#422 没有鞋啊


#423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你在这个贴里混了这么久被我看到后不仅不解释还好继续出现 是这样吗

#424 没有鞋啊
或许一切尽在无言中……开玩笑的。撮合一对是一对,牵红线是善事。

#425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呵呵。

#426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虽然我现在很烦,但你们想听哪一段我可以简单说说。

#42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辣X君怎么这么可爱

#428
Hhhhhh我想听一夜销魂!

#429
啊啊对,送文件的一夜销魂嘿嘿嘿((

#430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一夜销魂嘿嘿嘿?

#431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喔我知道了。

#432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430l能删吗

#4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434
然而并不能

#435
请继续!

#436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嗯。那天晚上遇了点儿事,不想一个人在家里。让他过来之后他说要走我也没再留,毕竟没那么熟。

#437
我的天……………

#438
救命

#439
报告老板!和我听的版本不大一样啊

#440
不是送文件?

#441
对啊对啊 还说是重要文件 但你信他

#442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喔。

#443
这……

#444
楼主又图样图森破了?

#445
楼主……还是年轻。

#446
要不是楼主傻,我一定说他渣。

#44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的好!

#448
可惜就是傻。

#449
只有我关心楼主现在在哪吗hhh

#450
带我!

#451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他刚回来了。看见桌上的打火机就跟我说刚才找了半天借了个火。身上没有烟味。

#452
这他妈就尴尬了。

#453
哈哈哈楼主好萌啊

#454 没有鞋啊
你怎么闻的,他天天就和在烟灰缸里洗澡一个味儿。

#455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不新鲜

#456
卧槽,我该说X鼻子好,还是关心楼主

#457
Hhhh都有吧

#458
现在楼主在干啥

#459
会不会敲尴尬

#460
肯定啊2333

#461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在看我。

#462
Wtf?

#463
我的妈

#464
请务必99(捂胸口

#467
人呢???

#468
十分钟了

#469
在告白?

#470
也许吧

#471
十五分钟了啊

#472
我觉得表白不用这么久哎……

#473
或许把自己二三十年人生心路历程讲述了一遍。

#474
有理有据

#475
可是二十多分钟了qaq担心

#476
多半成了吧,我觉得X态度挺好的(依然坚信双箭头

#477
是啊,不过半个小时了

#478
要不等会儿再来刷……?

#479
唔@没有鞋啊 有什么状况吗

#480 没有鞋啊
没有消息。别急,等会儿还是的话我会打电话的。

#481 墨镜下是黑眼圈
不用了。

#482
楼主!!!!!!!!!

#483
啊啊啊

#484
发生什么了!!

#485
求直播!

#486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不用了

#487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接受了,就这样。

#488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哦还有,他口水在脸上很难受。

#489
………………让我死!

#490
有生之年

#491
居然真的?!!!

#492 没有鞋啊
已鉴定是本人。

#493 没有鞋啊
你们下次来杭州得请我吃饭。

#494 早就不用翻盖机了
@墨镜下是黑眼圈 他请

#495 墨镜下是黑眼圈
好的qwq

#496
楼主2333333

#497
哈哈哈哈楼主!!!

#498
2333

#499
终于在一起了www以后这楼还会直播夫夫日常吗?

#500
期待!

#501
想看啊!w

#502 墨镜下是黑眼圈
帖子不太方便留了,不过很感谢一路来回复帖子的所有朋友。在北京的可以留个联系方式抽空一聚,我请。

#503
舍不得啊啊啊啊

#504
同舍不得!但是你们过得开心就好辣~

#505
要删帖了吗??(;´Д`

#506
好像是的orzz

#507 墨镜下是黑眼圈
再见了


您所访问的帖子不存在,或许已被删除。

亲爱的墨镜下是黑眼圈,您有一条新私信,请点击查看。
内容:
我在北京,很喜欢你和你的故事,有机会一定要联系我!180cm60kg0.5
回复:
您所联系的用户不存在,或许正在被其对象家暴,请稍后也别联系。



全文完





-重写了两千字,总算一口气完结了。这篇来自大考前非常不成熟的一个脑洞,真的能万字完结也确实有小伙伴们在看,感动得一比hhh~
-家暴这个哈哈哈哈哈闹着玩的!
-应该一段时间不会再写黑花连载文辣,小伙伴们有想看的短篇脑洞可以直接评论或者私信,么么啾

评论(6)
热度(50)

© 安如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