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账号已停用,感谢陪伴。

#铁盾#Boom Clap 04


Bgm继续安利BoomClap 我听的是Landon Austin的版本
———————————
Tony看见楼上的房间关了灯,他从沙发上爬起来,把毛巾被放到一边。
拿起桌子上的手机,日期赫然还是入睡那天。十一点,那个金发小哥果真是个表里如一的古董。
他好像是叫Steve Rogers?
Tony起身回了自己房间,轻车熟路地在黑暗中打开电脑。

Steve Rogers——
BBSR……这是什么玩意儿?这网站丑得像坨屎。
Bucky Barnes,哇哦,Nat,有趣。
——原来是这么回事。

Tony在没开灯的卧室里对着屏幕发怔。
他扒到了一张Steve不知何时拍下的照片,上传时间是2011年9月,照片中的金发男人穿着一件淡蓝色衬衫,袖口挽到肘关节,露出半截白净的胳膊。下身穿的是条深蓝色休闲牛仔裤,鞋——是一双三叶草白色板鞋。男人对着镜头笑得一脸灿烂,右手摸着后颈,像是Tony小时候住在隔壁的哥哥在下午四五点的阳光里遇见他,然后笑着道歉。
如果说白天那个Steve是像个肌肉丰满过头的高中生(或许是棒球队长),那么说照片上这个人刚刚结束社团活动正在赶着公交车回家则毫不为过。
Tony说不上来什么——或许他只是被照片上闪闪发光的金发干扰了思考,神啊,有什么能干扰一个Stark思考?他只是——只是挪不开视线。
他花一个晚上翻完了Steve的facebook,在天真正亮起那分关上电脑,很好,十小时的睡眠换来了干涩的眼睛和一如往常甚至愈发严重的眼圈,他推开门的时候正迎上洗漱好的Steve,他看着Tony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早上好,Tony,你是……化了个妆吗?”

Steve说出门去买些食物和换洗衣服,Tony看着他的背影突然放弃了和Howard解释的念头。他要装作十一年级自己应付竞赛的机器人项目正在被自己反复钻研,并且即将大功告成,一堆通电的钢铁会违背三定律毁灭地球征服人类,下一目标则是称霸银河系,占领宇宙。
他只是突发奇想,想留下这个金发男人。只是这样。

“Bucky?”Steve掏出手机划向接听。
电话那头的人哼了一声,伴随着咀嚼的动静,漫不经心地询问着:“最好别告诉我你为工作献身跟Tony Stark睡了一觉,Steve,昨天你没回公寓,或者你喝醉了没听见我拍门?我宁愿相信前者。”
Steve皱了皱眉,“呃,事实上我的确……”
“什么?嘿!你——Stark可从来不是什么好鸟,虽然我一个也不认识,啊,或许他们的确有个好鸟——”
Steve克制下挂掉电话的冲动告诉Bucky他只是决定在Tony家借宿几天,然后当做没听到那几声怪叫,把面前柜台里的三个西兰花连着扔进购物筐里。

“能告诉我为什么早饭只有西兰花吗?”Tony看着正用一块在水中煮熟的西兰花蘸着沙拉酱的Steve,挑高一边的眉毛。
“因为这是免费的。”Steve将它放进嘴里,然后拿起餐巾纸擦了擦嘴边白色的酱。
Tony不想承认这画面奇怪的暗示让他感觉有些不适,他只是说:“你刷了我的银行卡,Steve Rogers.”
——哦,就像这二十年他身边所有人在做的事一样。




-好像很久没更这篇了!踩着六月的尾巴混个更新 希望还有人记得它hhh



评论(4)
热度(21)

© 安如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