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账号已停用,感谢陪伴。

#铁盾#Boom Clap 03



当天Tony并没有再回到自己的房间,事实上他一直躺在沙发上灌着塑料瓶装可乐,偶尔漏出来一滴,Steve看见他眨眨他那双大得不像话的眼睛,伸出舌头把嘴角上的液体舔掉了。
Steve有些仓促地移开了视线。
“你可以找点事情干,我现在只想睡觉。”Tony毫不在意地拿起桌上那本书摊开盖在脸上,“毕竟我也四十个小时没睡了。”
Steve想提醒他那本书不太干净,又觉得对别人的东西指点冒昧了些,他抿了抿嘴,没有答话。
当他在自己不经意间看完了半部《007》之后他猛然想起自己来这里的意图。
拯救世界。啊不对,是拯救Tony。
“所以你在,研究一些高科技产品?听Mr.Stark说——”Steve的讲话声被一声轻轻的鼻息打断。

Tony睡着了。
Steve如释重负般地松了口气。

不知道为什么,眼前这个深发色的年轻人总给他一种不太自在的感觉。难道是因为他嘲笑蝙蝠侠?Steve耸肩,得了,他早已不是十二岁。
照Bucky的话说自己就是个腼腆又顽固的老家伙,Steve猜如果是Bucky在这里,估计他早就撞开Tony的门一探究竟,把什么声称毁灭世界的可笑东西扼杀在摇篮里。
但那毕竟不是自己。
他看向躺在沙发上的Tony,书本遮住了整张脸,褶皱发黄的书皮让Steve不禁皱眉。他去把客厅的窗帘拉上,又回来掀开Tony脸上的东西。
其实这个人安静下来倒是挺好看的,Steve想。
要不是Stark家特有的糟糕基因,这小子大概也会是个学校风云人物,那他现在应该在泡妞,而不是把一本起码看了五年的物理教科书一般的东西摆在脸上。
想想倒是有点可怜,Steve怜悯地看了他一眼,显而易见,Tony是个单身汉。
这时Tony的睫毛颤了颤,仿佛听到了Steve的心声而要醒来。Steve有些心虚地赶忙拿起遥控器按下电视的继续键。
然而Tony只是翻了个身,伸出一只手捂住半张脸。
Steve实在没法对那双黑到有些夸张的眼圈和隐隐的眼袋视而不见。他叹口气,把把Tony喝空了的饮料瓶子扔到垃圾箱里,去厨房给他接了杯白水。

看完三部《007》之后Steve只觉得眼睛酸的要命,窗帘外已经黑了一片,他抬手看向手表,已然八点过半。Steve站起来扭扭脖子,感觉颈椎也跟着受了一番罪,顿时有些想要入睡。
他回Tony给自己安排的房间转了一圈,设计和整栋房子风格一致,家具只有一个简约的书桌和橱柜,还有一张刚好能容纳下他的单人床。他把床上的毛巾被抱到客厅,小心地盖在Tony身上。
Steve蹲下看着仍然紧闭着双眼的Tony,相当硬朗的面部线条在睡眠中终于得以舒缓,胡子随着呼吸而微微移动。
Steve笑笑,站起身来。
“那就明天吧。”
他给客厅留了盏夜用灯,上楼去了自己的房间。

Tony在微弱的灯光中睁开双眼,他看着Steve的背影,突然有一点想笑的冲动。
就是从微笑到开怀大笑,笑作一团,笑得像个傻瓜。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因为他从来没有这么笑过。






-0529妮妮生日快乐!感谢遇见你
-我大半夜更新的时候咋没想起来 哭哭

评论(2)
热度(28)

© 安如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