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账号已停用,感谢陪伴。

#铁盾#Boom Clap 02


在西装革履和短裤体恤之间纠结片刻后,Steve最终放弃了那一身总是着自己觉得被束缚着的家伙,穿上了件蝙蝠侠周边短袖上衣,套条七分硬质短裤,临出门时Bucky吹了声口哨,“Steve,你就像是十六岁。”
“认识你的时候吗?最好不要。”Steve笑了笑。
Bucky想起什么来似的握住手中的笔指向Steve,“我都不知道原来你是蝙蝠侠的粉,抽空我们得坐下来聊聊。”
Steve摇着头冲他摆了摆手,抓起沙发上的双肩背包走出办公室。

Tony Stark,连跳三级,研究生在读……等下,他还不到21岁吧?
Steve想到这里不禁笑了出来,嘿,这压根就是个孩子,或许是个,嗯,天才少年?他脑子里浮现出来一个把整个房子都堆满电子产品和模型的男孩形象。有钱人们总是会想太多,或许他们真能成为朋友,他不会收Mr.Stark多少钱,如果Bucky乐意的话那些定金就足够了。

Steve对自己产生深深的质疑是在刚才一番畅想后的二十分钟。

他搭出租到了一栋小别墅,离Tony学校比较近,他一个人住,定期有保洁来打扫。
别墅的外观与任何一处别无他样,Steve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子。不让它们歪斜着露出过多自己左边的锁骨。他稍微清了清嗓子,然后伸手按上门铃——门开了。
他确定门铃还没响,起码他没听见,也可能是他在战场被震聋了。
开门的是个年轻人。这么说其实有点勉强,毕竟面前这个人胡子拉碴,眼圈乌青,还带着满身的酒气,头发蓬松又杂乱。
“你是谁?”他开口问。
Steve下意识地向后退了一步,顺便把自己曾有的想法都在心中毁尸灭迹。
“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叫Steve Rogers,呃,Mr.Stark让我在这边陪你,就是,帮你解决日常问题什么的。”
解决日常问题什么的,见鬼。Rogers感觉这是他经历过最尴尬的场面,面前男人的表情一动不动,自己却结巴着伸手比划像个傻瓜。
“保姆辞职了?”Tony挑了挑半边的眉毛,伸手握住Steve的手,“Tony Stark.”
然后他将Steve从头到脚扫视了一番,视线落在Steve的胸口。
“Bruce Wayne?一点也不酷。”

Steve走进了这栋房子。
的确有很多、很多的模型,和一大堆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电子产品。还有酒。很多,大概……三个柜子?
看着Steve皱着眉的样子,Tony开口解释,“基本都是自己动手改过的东西,市面上是见不着。”
Steve伸手指向那几个酒柜,“我以为你只有二十岁。”
Tony瞪了瞪眼睛点头,“我上个月过了生日。Howard记得?我猜他根本不知道我多大。”
Steve发现他全然关注错了重点,又不得不在心里承认他爸真的不知道他多大,一时不知道接句什么好。
还是Tony率先开口,“喝点什么?”
“水就好,谢谢。”Steve在沙发上坐下。沙发上扔着本快烂了的书,他拿过来翻开,看着密密麻麻的公式却半个也不认识。
“我猜是Howard那控制欲又犯了——他好像要去伦敦待一阵子,呃,明天走?天知道。辛苦你了,我不会赶你走,不过你也不要妨碍我。”说着Tony走进厨房打开冰箱门,“我作息不太规律,有时候会一两天都待在房间里,你只要确认一下我没死就好。你可以睡我隔壁那间房,有一台电脑和几本书,噢对了,我该叫你Mr.Rogers还是……”
“Steve.”Steve说着朝Tony扯了扯嘴角。

所有Stark都是一个样吗?Steve心想,或许Mr.Stark的担心没错,Tony像是会做些什么事情的人,可能像他爸爸说的,毁灭地球之类的。




-关于老爷误入 没有任何黑的意思 单纯感觉妮妮会是这种比较萌的态度哈哈哈
-一写起来没刹住 一点了滚去睡XD 喜欢的话给我一点心心喔

评论(2)
热度(28)

© 安如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