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账号已停用,感谢陪伴。

#铁盾#Boom Clap 01

甜 现代AU 学霸妮x退役军人队长
霍爹吧唧等偶尔串门 无副cp
推荐食用Bgm Boom clap



“Tony会改变世界,所以我需要你,改变他。”

男人最终甩下这句话后转身离开,Steve很想叫住他确认是不是自己听错了什么,但是他只看见男人一边匆匆按上电梯按钮一边看向手表还接了个电话,“对,下午两点的飞机,飞伦敦,下个月回来。”
老天,他是怎么同时完成三个动作的?Steves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发现男人已经消失在视线外。
等等,他是说他要去伦敦,下个月才回来吧?
“Bucky!”Steve皱着眉朝办公室大喊了一声。
“每个Stark都总是很忙。”Bucky听见后毫不在意地耸耸肩。

言归正传。
退役后Steve就跟着战友Bucky回到了纽约,他想他或许可以在布鲁克林开一家书吧或者咖啡店什么的,他可以继续保持他规律得惊人的作息,每天读书看报,或许偶尔还会来一次短途旅行,锁上店门背上行李,说走就走。
可惜事与愿违。
“我们要去曼哈顿,兄弟。”脱下作训服换上一身西装的Bucky拍拍他的肩膀冲他说。
“我们?”Steve显然是愣住了,至今还没反应过来。

Bucky Barnes和他的伙伴Steve Rogers,两个非典型退伍大兵,不知凭着什么Bucky旧交的关系在曼哈顿买到了半层写字楼——Steve怀疑这比卖了他都贵——但总之,他们确实在这里开始了新生活。

“你还在为隔壁半夜传来的音乐声烦恼?你还在为愈发后退的发际线担忧?你还在为试图拯救世界的儿子操劳?BBSR公司,解决您的一切困扰。”

——如果这能算是个公司的话,Steve想,那么公司营业第一天,他们遇到了Howard Stark.
“Stark拥有半条华尔街,我们的机会来了。”
Bucky一边咀嚼着一小条披萨一边对Steve说。
“告诉我他不是个清洁工。”Steve把嘴抿成一条线。

Howard Stark用了约二百四十秒向曾从未谋面的Steve讲述了他的困扰(虽然Steve根本看不出他为此困扰),关于Tony Stark——Stark之子,据称他孤僻固执控制欲极强(精彩的自白),正在秘密研究某项高科技产品,一经成功即有可能改变世界,并且根据他的智商和实际操作能力可以推测他成功概率远大于失败——Mr.Stark表示他需要一个人将这件事、这个发展彻底改写。
用其原话就是,“我不管他在干什么,就是牛顿和爱因斯坦一起爬回来找他也和我没什么关系,但我要用一个比较温和的手段化解这件事,这可能更适合我一点。”

他走之后Bucky挥着手让Steve凑到电脑屏幕前来看,他们昨天晚上刚建好的邮箱收到了一个附件,里面有125页图文结合的资料。
Tony Stark.
从生日住址电话号码到音乐app里最常播放的歌,Steve恍然大悟,原来这就叫事无巨细,然后他被Bucky告知这显然是秘书的手笔。
“我敢说他五秒之内想不起他儿子哪一年出生。”Bucky摊了摊手。
在摇摇头表示不理解之后Steve还是开口,“他怎么敢把自己儿子的资料交给你。”
“是我们。”Bucky纠正,“他是我前女友的朋友……如果他也有朋友的话。”
“反正,”Bucky起身擦了擦手上的番茄酱,“这事就靠你了,这可是他的委托。顺便,我刚发现一笔转账,五位数,只是个定金。”

Steve刚想开口反驳,Bucky却转身进了洗手间,他呼出一口气,憋着似的伸手扯了扯拴在脖子上的领带,没注意路过玻璃门的前台小助理看他时冒着亮光的眼睛。





-说写就写,下章开门放妮妮prprpr(。
七月前不能保证更速 七月后确保两日一更 耶

评论
热度(35)

© 安如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