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账号已停用,感谢陪伴。

#哈德#Just a Dream

- 一发小脑洞

Harry做了个梦。
他在梦里告诉自己,这一定是个梦。
他正骑在自己的扫帚上穿梭在空中,他左右环顾,看到一片片人群正叫喊助威,嘿,他正在打魁地奇呢。
太吵了,Harry的头痛得要命,他无助地瞪大了双眼试图配合着人们的呐喊找寻金色飞贼的影子。他看到了一个金色的东西——噢,不,如果那是个金色飞贼,那这几年他的魁地奇生涯可就更精彩了。
是Draco。那么这是自己记忆里的那场恶劣天气的比赛?得了,那可不是什么好记忆。
不是。
什么都没有发生。他们好像真的就只是在打一场魁地奇。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平平淡淡地打魁地奇?Harry不知道Ron和Hermione要怎么笑出声了。
Harry看见那个小金球在面前一闪而过直冲下去,他赶忙压下身子伸手去够,Draco也在同时骑着扫帚飞了过去。两个人在空中猛然一个对视。
Harry从来没见过这样的Draco。
当然,这只是个梦啊。他自嘲道。
可那双眼睛却让他怎么也移不开视线。我该感谢你在我梦里有一半媚娃血统,Draco,Harry笑了笑。
那双亮灰色的眼眸似乎没有这么黯淡过。Harry能记得住,他见过几乎这眼睛所有的模样,得意自傲的时候,冷漠的时候,恐惧的时候,这双灰色的眼睛总是很亮,金色的睫毛会随着眨眼而微微发颤,他当然记得。
从来没有这个样子过。
其实那只有一瞬,两队的找球手对着一个金色飞贼愣住吗?别开玩笑了。可Harry的的确确地感受到,那一刻的Draco有一点难过。换一个词,或许可以说是有些忧郁的。他只对上自己的目光一下就垂下眼睛,睫毛仍如记忆里那般微微颤抖,却又全然不同。
"Draco?"Harry忍不住念出这个名字。
这不对,这全都不对,这只是个梦,Harry。
"我拿到了。"Draco在他还没走出自己混乱的思绪时一手抓过那个金球,"别发愣。"
Harry觉得自己抓住了Draco脸上转瞬即逝的那个自大笑容,没错,应该是这样的,那是Draco——可他又觉得自己永远也抓不住了。

他记不得后来发生了什么,只感觉周遭仍吵闹得让自己头痛欲裂,大概Wood说了什么安慰自己的话,"Malfoy那小子又跟你说什么了?别理他,Harry。"
大概是这样吧。他记不得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醒来,头脑开始清楚的时候他已经躺在床上朝着天花板发怔。
"怎么了?"Ginny在床上翻了个身哑着嗓子问。
"没事,"Harry说,"只是个梦。"

只是有些人,只适合出现在梦里。

- 好久没动过lof了……在考虑换个号还是继续渣这个满是黑历史的蜜汁大号XD

评论
热度(29)

© 安如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