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账号已停用,感谢陪伴。

#铁虫#More And More


Summary:Peter一心想和Tony成为真正的恋人,发生应该发生的事情。在多次要求之后,从未有过认真关系的Tony希望用一次糟糕的性吓退这个男孩——但这好像起了反作用。

Warning:小虫17岁未成年设定 
 

私用BGM:Finding Hope-More & More



“为什么不行?”Peter问了很多次同样的问题,也得到了很多不同的答案。 
因为他太年轻,因为他不懂得什么是爱,因为他会后悔他的决定。去他们的吧,Peter说,他早就到了可以为感情负责任的年纪。那么为什么不行? 
Tony Stark在他穿着露出膝盖的破洞牛仔裤时自然地把手搭在他的膝盖上抚摸着打球时留下的伤疤,替他整理着白衬衫的衣领,把他揽在怀中再打开一侧的车门,他们几乎当着全世界的面调情,而他们都爱上了对方。 
那么为什么,见鬼的,为什么不行? 
 

Tony说了无数次不,直到有一天,被男孩灌了一瓶威士忌,在得到第无数次后的又一个相同问题后,他揪过男孩的衣领,“你会后悔的,孩子。但我们做吧。”


Peter Parker曾在无数个梦境里幻想过即将发生的事,但Stark先生正在对他做的事情仍然远远超过了他的任何想象。 
 


【已删 完整版SY】


打不开可以在随缘居中直接搜索标题

希望能回来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呀

题材问题这篇限制了转载

评论(1)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如山 | Powered by LOFTER